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羽毛球队一队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季军
作者:文/校工会党支部 审核/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4     更新时间:2021-05-17  【 字体:

       5月10日,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教职工羽协协办的2021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育才校区羽毛球馆开赛,由全校各单位单独或联合组成的16支羽毛球队参赛。机关党委组织了机关联队一队和二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参加了赛前的开幕式并讲话,副校长黄文韬为比赛开拍。

       比赛从10日开始至15日结束,比赛中,银球飞舞,运动员努力拼杀,加油声此起披伏,各领风骚。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与健康学院摘得桂冠,化学与药学学院夺得亚军,机关联队一队获得季军,文旅学院和经管学院联队取得第四名。

       在高强度连续的比赛中,机关联队一队和二队参赛队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沉着冷静,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彰显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分享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与欢乐。

       比赛中,黄文韬副校长身先士卒,作为一队队员上场拼杀,学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挂帅一队领队,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展现了机关联队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风采,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为机关联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赛后合影

黄文韬副校长(左)参加机关联队一队的比赛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