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作者:文/ 张婷婷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54     更新时间:2021-05-31  【 字体:

       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读书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优良学风,以党史教育学习推动机关工作走在前做表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读书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并做主题发言。

       莫坷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明确学习目标上下功夫;要着力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注重统筹,在服务学校发展,推动学校工作上下功夫;要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打造品牌,在推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政治引领,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读书班上,机关党委委员谢凌香、凌海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读书班,机关党委组织员,机关纪委副书记列席旁听读书班。

学校纪委书记莫坷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