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作者:文/王瑞辉 张婷婷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2     更新时间:2021-06-30  【 字体:

         6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在雁山校区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举行,读书班以“学习党的改革开放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推动机关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主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并做主题发言。

        黄海波以“学好党的改革开放史,贯彻《意见》精神,强化“三个引领”,凝聚同心力量,激励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作了主旨发言和领学。他指出,要学习党的改革开放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要汇聚同心同德正能量,把好政治引领的“总开关”,构建完善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机制,注重将思想政治引领融入日常交往和解决实际问题中;要讲好同心同向好故事,守牢核心价值引领“主阵地”,聚焦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实际,不断丰富与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发挥榜样示范带头作用,彰显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有针对性地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锤炼同心同行硬功夫,担当事业发展引领的“助推器”。他强调,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从5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是领导带头学,党员自觉学;二是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提升学习实效;三是扎实推进机关百名党员下基层办实事活动;四是继续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五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读书班上,机关党委委员甘泉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为题、机关党委委员张婷婷以“学习百年党史提升四种能力”为题分别作了领学发言。机关党委副书记伍尚海分享了参加本期读书班的学习感悟。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