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机关全体党员积极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张婷婷、王荷珣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413     更新时间:2021-07-01  【 字体:

    7月1日上午,我校机关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庆百年华诞。机关各单位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同步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奋进的进军号令!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引发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鼓掌声不止。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机关党员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讲的那样,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