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担时代使命 谱机关新篇——机关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632     更新时间:2021-07-02  【 字体:

         7月2日下午,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国各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中,我校机关党委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270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扎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并领学。他深情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表达了观看大会直播时的澎湃激动和听完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鼓舞振奋。

        黄海波在领学中谈到,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讲话”是总结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的经典政治文献,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这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总结了党取得不断胜利的重要经验,阐明了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展望了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保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科学理论的指导是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动力源泉。

        黄海波要求,一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中心组、各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开展好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进中心工作的完成结合起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五要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学习研讨环节,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荷珣、机关党委委员程蕾、黄霄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期读书班现场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