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机关价值文化建设专家咨询会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08     更新时间:2021-11-29  【 字体:

        近日,学校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价值文化建设专家咨询会,校党委书记邓军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主持了专家咨询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介绍了我校机关价值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来自自治区教育厅及区内部分高校的专家、领导同我校专家们一起,围绕机关价值文化建设“站位高、定位准、导向明、内涵丰、表述精、立意远”的总体要求畅所欲言,为我校机关价值文化建设把脉开方、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机关价值文化是机关在长期的实践活动中所形成的并且为机关工作人员普遍认可和一体遵循的具有机关特色的价值观念、团体意识、工作作风、行为规范和思维方式的总和;也是学校机关优良传统、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的积淀;具有引领、聚合、约束、规范、塑造人的作用。机关价值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机关价值文化建设对于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凝聚力,推动机关工作持续走在前作表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价值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凝练价值文化只是价值文化建设的第一步。后期,机关部门将开展“三上三进”(上墙面、上屏幕、上桌面,进网络、进岗位、进行为)活动,努力营造全体机关干部自觉将价值文化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之真正成为共同遵循的行为准则和精神追求的生动局面;更好提升学校“三全育人”的成效和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奋力把机关建设成为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先进机关,把践行机关价值文化转化为推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校90周年献礼、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