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我校机关党委与桂林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532     更新时间:2022-04-25  【 字体:

        4月22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与桂林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高校促发展”共建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一飞一行12人,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携我校部分专家学者、机关党委和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和桂学博物馆,持续深化清廉机关、清廉支部建设,深入学习八桂大地和桂林文化城的悠久历史。

        随后,双方召开了“发挥高校智库力量,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座谈会议。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重点围绕如何在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中发挥学校智库的力量等问题,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服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并分享了相关思考。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伍先福教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陈伍香教授、研究生院郭剑平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马姜明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其龙博士等专家代表分别围绕桂林市工业发展、桂林市旅游发展、桂林市有关法规制度保障、桂林市生态保护、桂林市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一飞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一以贯之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对座谈会上我校领导专家的精心发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双方一致希望,市委办与学校今后要加强联动,建立互促共进的良好机制;要加强党建引领与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双方的政策和信息优势、学科和人才优势、平台和资源优势,聚合力量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推动桂林市和广西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

活动合影

  党员同志参观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党员同志参观学校桂学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