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时事政策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清廉机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师大”建设动员会议精神,进一步厚植医院廉洁文化。 5月13日,校医院党支部在育才院区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员领学人讲党课的方式进行,主题为“不忘初心,廉洁行医”。党课以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端,再从廉洁的概念入手,回溯了从古至今廉洁文化在中华文化中的历史脉络,强调廉洁文化不仅关乎个人生活,更加关乎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也是抵制社会腐败滋生的有力思想武器。再站在医疗行业的角度:廉洁行医,恪守医德,是医务工作者的职业准则,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更是国家卫生计生委对医疗行业的要求。之后就如何践行廉洁行医提出指导:要以“有力的手、灵巧的手、温暖的手、干净的手、团结的手”去践行医务工作者廉洁行医、大医精诚的神圣使命。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医学生誓言。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领学人生动的讲学,使得与会党员、职工受到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筑牢了廉洁行医的根基。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恪守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制医疗行业中的不正之风,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做一名信念坚定、清廉正直的医务工作者,努力打造“清廉医院”和“有温度的医院”,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提供坚强医疗保障。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医学生誓言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