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专题活...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整改】校领导率队赴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开展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暨“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共话”活动
作者:党委统战部 审核:王荷珣、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72     更新时间:2022-09-26  【 字体:

        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领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赴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开展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暨“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共话”活动,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荷珣主持。

        旷永青一行在雁山区委副书记刘有文,雁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匡铁玲,雁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支玉生的陪同下,考察了参观了草坪回族乡步道、潜经村回族民俗文化陈列馆、雁山潜经文化中心、潜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村文化融合馆、雁山政协书画院写生创作基地和同心文化广场,聆听了草坪回族乡潜经村党支部书记郑道娟关于桂林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潜经村在民族团结进步和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情况。

        旷永青表示,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召开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暨“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共话”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90周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旷永青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汇聚统一战线力量,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借助现有平台载体,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上尽智出力;学习先进典型,积极服务“三大振兴”,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聚焦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海波领学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自治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必须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以“五个三”促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后,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召开了机关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研究了有关事项。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领学

座谈会现场

参观考察潜经村

统一战线第三季度座谈会暨“中共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共话”活动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