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作者:文:王瑞辉,审核:王荷珣、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21     更新时间:2023-04-29  【 字体:

4月28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读书班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会,机关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

黄海波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黄海波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深刻学习悟透党的新党章,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重要规定、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走在前作表率,自觉维护党章的权威,实干笃行,涵养政治生态,建设清廉师大。

黄海波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大会的主题、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读书班上,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习研讨环节,机关党委委员伍尚海、程蕾等2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

读书班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