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作者:文:王瑞辉,审核:王荷珣、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28     更新时间:2023-05-30  【 字体:

       5月25日,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灵川县路莫村军需物资转运站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红色教育暨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读书班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村中保存下来的救亡室、电台室、周恩来传达中共“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址室、胡志明旧居等文物建筑。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发生的种种可歌可泣的抗战爱国事迹,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精神。全体人员在学习教育中接受了深刻而不失生动的“党性洗礼”。

       读书班上,黄海波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章内容。他从“勇于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品格的本质彰显,是党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取得胜利的制胜法宝,是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决维护人民利益的有力保证,是党应对诸多时代挑战、确保发展环境稳定的现实需要”等4个方面分析了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黄海波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严把党员入口关和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机关党委统战委员结合现场教学内容和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人员认真深学《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籍,并就加强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读书班

读书班现场

参观纪念馆现存遗址

参观纪念馆现存遗址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