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办实事(二):强化媒介素养 提升新闻能力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75     更新时间:2023-05-31  【 字体:

5月30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能力素养培训(第二期):新闻媒介素养能力培训,对机关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各部门办公室秘书、通讯员、宣传员进行集中“充电”。此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承办,机关各部门40多位老师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学校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婷婷老师授课。她主要围绕融媒体的发展、媒介素养的内涵、新闻策划的常见误区以及如何走出误区、提升能力等内容,结合真实案例和自身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进行了分析讲解和系统培训,向参训人员分享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新闻工作经验。培训中张副部长还与参训人员交流研讨了舆情处理和危机公关等相关内容,帮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更好提升“内功”。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具体,既有宏观理论解读,又有微观案例分析,讲解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人受益匪浅。广大机关干部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媒介素养知识运用于工作中,苦练“基本功”,讲好师大故事,传播好师大声音。

“开展新闻媒介素养能力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机关新闻媒介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推动机关乃至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机关党委还将开展机关干部科研能力培训、机关工作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等,真真切切为民办实事,扎扎实实提质强能。


 培训现场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婷婷老师授课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