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观...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办实事(三):增强科研素质 促进干部成长
作者:文/王瑞辉 审核/王荷珣 黄海波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24     更新时间:2023-06-08  【 字体:

近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2023年能力素养培训(第三期):科研能力培训,旨在增强广大机关干部的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从而促进教职工的成长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钟学思老师现场授课。他主要围绕选题来源、选题技巧、实地调研方法及材料梳理以及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培训。授课中列举了丰富具体的案例,分享了个人的许多宝贵经验。交流研讨环节,参训人员与钟副处长就如何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进行学术选题及假设论证的逻辑关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具体,实用高效,结合机关实际,讲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广大机关干部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自觉提高科研水平、强化创新推动能力。

培训现场

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广西人文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钟学思老师授课

参训人员踊跃提问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