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1-18  【 字体:

2024年1月12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212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以及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接着由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原部长蒋业权、研究生院副院长阳芳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

蒋业权部长谈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一直都是我党长期坚持的重要方针战略,并且党中央作出了一系列有力的举措,“大老虎”接连被打,蒋部长告诫全体党员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阳芳副院长通过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揭示出党员干部应该以人民利益为重,而不是以个人利益为重。不能搞形象工程,应该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好生活,并且要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

党支部书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并不断发展进步的原因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醒党支部每一个党员身上都肩负着一份重要责任,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

会议第二阶段,大会就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五基三化”,以建设五星级党支部争当先进基层党组织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文/图  潘晓、王剑等)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