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助力教育强区​ ——广西师范大学开展2024年植树活动
作者:图文:王瑞辉 审核:苏政、毛立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116     更新时间:2024-03-12  【 字体:

       春风拂绿,草木生发。3月12日,正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校在雁山校区桃林开展“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助力教育强区”主题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贺祖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参加植树活动。

      蔚蓝的天空下,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贺祖斌、孙杰远等领导同志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与师生代表们厚“植”绿色期望,共“树”美丽师大。大家密切分工、团结协作,施肥拌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桃花树苗被全部栽种好。远远望去,嫩绿的树苗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植树过程中,贺祖斌、孙杰远等领导同志不时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生态文明校园,奋力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助力教育强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义务植树是我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校领导带头、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每年组织师生群众开展义务植树,强化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促进全校师生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携手奋进,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在全体师大人的坚持努力下,如今的校园已经形成“春有花、夏有阴、秋有果、冬有绿”的美丽景致。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台湾教师,中外师生代表,以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共同为文明校园增添新绿。

校党委书记贺祖斌与师生共同植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与师生共同植树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与师生共同植树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