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学党史 强纪律 严谨求实建新功 ——党风廉政建设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廉政办/巡察办党支部     点击数:53     更新时间:2024-03-12  【 字体:

3月12日,党风廉政建设办/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以“学党史、强纪律、严谨求实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和纪律教育,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党员担当意识,严谨作风,实干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重点要求,常学常思常记常行,并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6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与力量。

与会同志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支部组织委员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启示”为主题讲微党课,为支部党员做了一次深入的党的纪律建设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

会上,党员们结合岗位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不仅是个人廉洁自律的切实要求,更是推动“清廉师大”建设提质增效、落实第十二届党委巡察工作的需要。党支部书记在活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工作对标要高位、工作内容要融合、具体工作要严实、工作成效要明显、工作宣传要亮色,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力为学校实施“1248”总体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保障,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实绩实效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集中学习和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