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武装部/保卫处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点击数:25     更新时间:2024-03-16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3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感悟伟大革命历史,凝聚磅礴爱国热忱”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印记,汲取奋进力量。参观学习中,武装部/保卫处全体成员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仔细参观革命历史照片与文物,充分了解革命先烈带领人民英勇抗战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成员的思想得到洗礼升华,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敢于担当,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参观学习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