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大会和党员活动日
作者: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数:22     更新时间:2024-03-18  【 字体:

2024年3月11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育才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倪水雄主持。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民主评议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为原则,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整个过程民主公开、平等、和谐。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个党员进行测评,其中王鹏、王杰、张汝昌三位同志获评为2024年度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网络信息中心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促进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提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网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主题活动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营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学习氛围,实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还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学习让每位党员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制定实施的重大意义,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督促们为学校加快建设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服务保障。

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