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支部动态 规章制度 学习园地 资料下载 清廉机关 留言信箱 二十大
今天是:
普通文章 机关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组...
普通文章 同心共绘师大绿美画卷,携手奋进...
普通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深入党委统战...
普通文章 刘宁对做好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普通文章 机关党员在学校2023年寻找“学习...
普通文章 交流共建聚合力 教育帮扶促发展 ...
普通文章 展精神扬风采 机关健儿持续闪耀...
普通文章 机关选举工作组关于广西师范大学...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
普通文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动态
【乡村振兴】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赴资源开展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3-03  【 字体:

近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资源县资源镇金山村开展“乡村振兴绘新景 奋楫扬帆启新帆”乡村振兴党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资源乡村振兴的现状与成果,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学工部(处)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前往资源金山村,对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广西师范大学派驻金山村第一书记高磊以及金山村村支书莫振荣进行了慰问和走访,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面临的挑战,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他们在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走访了隘门界乡村振兴成果。党员们感受到资源金山村乡村振兴的巨大成就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坚定了大家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对资源金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再次了解与认识,更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凝聚党员力量、推动资源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党支部也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 [  打印本页 ] [  关闭本页 ]
地址:541004 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电话:+86-0773-5812081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桂公网安备45030000002号)